Friday, January 10, 2020

北方冬天晒饺子,场面壮观无比,南方人:这是硬核操作

不知大家去东北地区旅行时,是否看见过这样一个现象,东北人雪天“晒”饺子,场面格外壮观!
'原来东北人非常喜欢吃饺子,尤其是酸菜馅的薄皮饺子。然则包饺子是一个很麻烦的事情,所以他们包饺子的时一次会包很多,然后把包好的饺子直接给放在室外晾着。

当然了并不是直接把饺子放在马路上,还是有一定的保护措施,不让让饺子变脏。
东北的天气完全就是一个天然大冰箱,把饺子直接放在地面上,一段时间后就会冻得很结实,相当于把饺子放进了冷库中进行冷冻,饺子冻结实之后然后再给放在袋子里面进行保存,这样他们想吃的时候就能随时吃。
不得不佩服东北人们的智慧,如此一来既可以省电费,又能达到冷冻的效果。
总而言之,当你真正了解这样做的原因之后,许多南方人都表示:这样的操作真的是太硬核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